桃桃桃桃桃子

跳坑谨慎太太是个鸽王

〖all金〗那个实力超强的教官(序章)

1.我流私设金

2.不喜勿喷

3.多多评论鸭

4.多多支持鸭








“噔...噔...噔...”少年纤细的手指敲击着他身前的桌子发出清脆的敲击声。


“大人,您意下如何”一道颤颤巍巍的声音从少年桌子前的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发出。



“噗嗤,姐姐同意了吗?”少年轻笑一声道


“没...没有”


“那你还敢叫我去,嗯?”


“不...不敢,金大人,只是是丹尼尔大人让你去的”


“是吗,啧”少年不爽的啧了一声。


“你抖什么?”


“小...小的只是太激动了”


“是吗?好,我去”少年眼睛微眯道。


“谢...谢金大人”老人瞬间高兴


“嗯,你出去吧”


“是”老人闻言小心翼翼地出了门把门给关上了。

在出门的后他瞬间松了一口气心想:大人的弟弟气场也太强了吧!怎么说呢,真不愧是姐弟,那群小崽子完了哈哈哈哈,真是活该。








“真是的,丹尼尔,我要找姐姐告状,你给我等着”金有些气急败坏道。












(没有撞梗吧)



评论(97)

热度(2843)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