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桃桃子

跳坑谨慎太太是个鸽王

〖all金〗身为首富的金,只想低调做人(7)

1.我流私设金

2.不喜勿喷

3.多多评论鸭

4.多多支持鸭














拍卖会场:





“看快看 顶楼的灯竟然亮起来了”一名长相普通的男子说道





“嘶,我好像听人说过那层包间就算是非常有钱的人,也不一定进得去”他身旁的另一名回答道





“我记得之前看它亮起的时候也是在10年前,没想到我竟如此有荣幸能看到它第2次亮起”一位看起来十分沧桑的的老年男子说道。





听到男子的这句话,下面顿时议论纷纷,只听嗡的一声,一名白发金瞳的男子,走到高台上声音带着些许温润的:“哈哈哈,欢迎各位能够赏识光临拍卖场,在下鬼狐天冲欢迎各位的到来”男子说的微微向前倾了倾身子





台下众人一阵错愕,都不由得大惊道:





“嘶,平常都没有看见这个人上台,都以为幕后的老板是莱娜小姐了”





“果然上面那位是贵客吧,不然老板也不可能亲自出马的”




“不对你们不觉得,那微微透着蓝发的面罩小哥很眼熟吗?”





………议论声还在不断的扩大







金手里拿着文件,看了一眼下面的人微微皱眉心想:怎么还不开始?





鬼狐看了看台下的众人笑眼眯眯的道:“接下来请看我们的第1件商品,此物名冰种的玻璃玉,起拍价500万,每次加价不少于100万”他的话音刚落,台下便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声响。





金放下文件,看了一眼台下,安莉洁缓缓开口道:“那个......是假的......”





“啧,看了,在没摸清楚这个拍卖会的底细时,还是不能随便拍卖的”金摸了摸下巴继续拿起文件。






第1场拍卖会很快就结束了,金倒是没起什么兴趣,不过当第2场开始是,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出2000万喵~”




金听到这个声音后,看清楚下台拍卖的东西后嘴角抽了抽心想:哈哈哈,这人还是和之前一样啊








想着他并没有在说些什么,继续低头处理文件,当第3场开始时,神近耀俯下身去,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后便退了出去,过了一会儿,把一个东西塞到了金的手里,金笑着朝他点了点头。







“最后一件拍品,是一件名叫虫洞的稀有玉石,起拍价5000万,每次加价不少于500万”当鬼狐说完后,很多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不过一些人倒是识货,明白这件宝物稀有的很。






“6000万”3楼包厢里传来了一阵雄厚的男音





“8000万”4楼包厢里传来一阵娇媚的女生





“1亿”金的声音带着些许稚嫩从5楼包厢传来





台下瞬间寂静一片 ,鬼狐上眯眯地想在敲第3下成交时,场上的灯一瞬间全部暗了下来,瞬间引起了一阵恐慌,过了5分钟后,灯又重新亮了起来,台上的虫洞却不见了,留下的是一个粉红色的星星飞镖。







台下认识的人大呼出声:“这不是,星月怪盗的星月镖吗?”






“嘶,看来鬼狐天冲要赔惨了”





balabalabala






下面一阵议论声听着台上的鬼狐脸一阵青一阵白的,他心里不由得暗骂道:凯莉,你这个败家娘们!这可是个大客户啊!!!






他起身从楼道上走了下去去…………






















啊啊啊,临时水了一篇




昨天没有更新,在这里迟来一步的5.20快乐鸭


评论(14)

热度(4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