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桃桃子

跳坑谨慎太太是个鸽王

〖all金〗身为首富的金,只想低调做人(8)

1.我流私设金

2.不喜勿喷

3.多多评论鸭

4.多多支持鸭















“哈啊~本小姐累了,好无聊啊”说话的是一名长相精致的少女,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上面还别着一些可爱的小饰品,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里写满了不耐,两只脚微微晃动,洁白的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台上。






金缓缓朝着眼前的女子走去,带走到离少女近一米的地方的时候停下道:“小姐,你好我是金,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凯莉无语的瞥了瞥嘴,慵懒的转过头,正想拒绝,却在看到金颜值的时候,到嘴的话瞬间咽了下去心想:卧槽!这长得像天使一样的人是谁呀,颜值也太高了吧,而且看他眼里的单纯的样子,怕是被别人骗来的吧!






“咳,当然可以,本小姐叫凯莉,以后请多多指教呀,金”凯莉露出了一个恶魔般的笑容。





“嘿嘿嘿”金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脸上的红晕渲染了整张精致的小脸,那惹人心生怜爱的小模样,让凯莉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金的头发:嘶,触感真好。





凯莉不由得享受的眯起了眼,她招呼金坐在自己身旁,开启了火热的聊天。






台上得鬼狐天冲,黑着一张脸仿佛能滴出墨,他心里不由得想到:啊啊啊啊,我的大客户啊,凯莉,你这个臭女人,我饶不了你!!!





正和金聊得火热的凯莉不由得打了一个喷嚏,心想:是谁想本小姐了




金看着打了个喷嚏的凯莉,又看了看她身上单薄的衣服,迅速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凯莉的身上,凯莉不由得一愣,看着这个眼前傻笑的少年。





心头一阵暖流拂过,她轻轻的伸出手,敲了敲金的脑袋道:“笨蛋”这么单纯,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啊,等一下被人卖了还笑着帮人家数钱





金带些歉意地看了一眼凯莉,后笑着道:“凯莉,这么晚了,我要回去了拜拜”




“拜拜,你这傻小子可别迷路了”凯莉眼里闪过一丝不舍道。




“嗯嗯,凯莉再见”金朝凯莉挥了挥手后消失在了拍卖会中。






此时的金已经上了车,在司机行驶到地点的过程中他打开了隐密的小冰箱,从里面拿出了三文鱼和柠檬汁后递给了两人,两人都惊喜的接过,看着满脸幸福的他们,金缓缓笑出了声,突然又想到了些什么问道:



“耀,圣空集团的那块地续约了吗?”




“嗯,已经去过了”神近耀把嘴里的那块九文鱼里吞下后道




“嘿嘿嘿,瞧你这么大了,芥末还会沾到嘴边”金说着抽了一张纸,给神近耀擦了擦嘴角,神近耀耳尖有些微红,他往金身边又靠了靠。





安莉洁看着这一幕缓缓地从柠檬上扣了一粒果肉下来,沾在自己嘴边,那双没有聚焦的双眼呆呆的看着金,金看着她,又抽了一张纸,边擦边道:“哎,怎么连安莉洁也这样”果不其然,收到了,神近耀冰冷的视线...(这边的战场还在继续)











凯莉家:





此时的凯莉正坐在桌子上,手臂靠自己在膝盖上,歪着头,用一只手撑着脸,黑色的长发微微蹭过大腿,她微微眯起眼,抛了抛手上的东西红唇轻启道:




“这玩意到底有什么好看的,竟然能卖出这个价格,老骨头!”




“凯莉小姐”话音刚落,身前就出现了一名穿着燕尾服的中年男子




“no”凯莉说着吧直接把手上的东西丢了过去





“凯莉小姐,这...”老骨头手忙脚乱的接过后有些疑问道




“哦,你帮我升到E区去吧,反正也没什么用”凯莉不在意的欣赏着自己手上的美甲道





“可是凯莉小姐,这东西....是件高仿啊,你确定要丢进去?”老骨头刚说完这句话,就见凯莉眼神中多了些兴趣的看着他手上的东西





“不,帮我放到A区去吧,还有这件外套,帮我....算了算了,你先去放吧”凯莉挥了挥手道





“是,凯莉小姐”老骨头往A区走着,边走却边想:卧槽,A区一共只有两件,加上这件才三件,凯莉小姐为什么要把一件仿品放到最高层去...







待老骨头放完后回来就见自家小姐正笑着看着她:




“哈哈哈,凯莉小姐”



“老骨头,去balabalabalabala”



“嗯,嗯?好好的凯莉小姐”














此时的金看着抱住自己手臂的两人道:“那个耀,安莉洁,我只是去帮小黑洞过个生日,你们不用这么紧张的”




“金,带上这个”神近耀说着,从身后的口袋里掏出了苦无塞到了他的手里




“早点....回来”安莉洁默默的把自己戴了多年的柠檬发卡摘了下来夹到了金的衣领口上



两人目送着金进了一栋看起来黑乎乎的别墅,别墅内:





“啊啊啊啊啊,我要金,我要金”小黑洞在地上翻滚捶打着



“别闹,金马上就来了,还有客人在”银爵说着带着歉意地看了一眼餐桌对面的人,对面的人也笑着对他摆了摆手。




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小黑洞猛地起身冲到门口开门,门口的金就看见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朝自己飞扑过来,往后退了一步脚一滑摔了,砰的一声,两人双双倒地,银爵黑着脸走过来把黑洞给提了起来,又把金扶起来道:




“没事吧”



“没事没事”金摆了摆手,摸了摸小黑洞的脑袋后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递给了小黑洞道:“生日快乐鸭”




“嘿嘿嘿,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小黑洞开心的收下礼物,扑腾地从银爵手上挣脱,开拉着金的手腕就往里走,无视了脸黑成球的银爵






在金坐下的时候,就发现餐桌上还有一个人,那个人看见他笑了笑,伸出手道:“超能研究所所长”




“矢量集团金”金伸出手回握



对面的中年男子明显一愣,看着眼前阳光清爽的少年,瞬间从怀里掏出一份文件递到他的面前道:



“久仰大名,您看看这个,这是我们研究所新出的方案,只是还没找您集团的负责人谈判”话音刚落,他能明显的感知到金身上的气势浑然而至的爆发出来,完全没有刚刚那阳光的气场,那几乎凝成实质的气场似乎让他感觉到有一股窒息感





“嗯,不错,这个给你,明天去我们公司把这合同签了”金微微的看了他一眼开口道




超能研究所所长听了感觉浑身都放松下来,在金放下文件的时候,他发觉那个天真阳光的少年又回来了。




小黑洞在一旁鼓着脸嘟起嘴,一脸不满的看着超能研究所所长,金揉着揉他的头,一阵爽朗耳熟的声音传来“所长,我来啦”果不其然,进来的是红头发的雷德





“哎,你...你不是老大说的那个金小子吗,你怎么在这儿?”雷德看着金喊道




“雷德,安分点”超能研究所所长,一把把雷德拉过来沉声说完后又笑脸盈盈地看着金道:“哈哈哈,金总别见怪,我家小孩他不懂事”





“没事没事,我们也认识”金一脸单纯的笑着,看了一眼雷德,雷德顿时感觉浑身一颤,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转过头却发现,金的目光一直在小黑洞的身上







金家:




“金....”格瑞现在已经在喝第5瓶牛奶了,他呆呆地望着天花板.....























更新了更新了


那个实力超强的教官 (我的文,喜欢可以去看一下)










评论(18)

热度(5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