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桃桃子

跳坑谨慎太太是个鸽王

〖all金〗身为首富的金,只想低调做人(9)

1.我流私设金

2.不喜勿喷

3.多多评论鸭

4.多多支持鸭















转眼间拍卖会的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了,正准备上课的金乖乖地坐在位置上,他疑惑地看着自己,身旁的空位心想:“卡米尔今天怎么没有来啊?”








在他疑惑之际咔嚓一声,教室的门打开了,丹尼尔满脸笑意地抱着书走了进来,可那股笑容怎么看都不对劲,让金忍不住身子一颤,回过神来时丹尼尔已经站到了讲台上道:





“咳,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同学,进来吧”说着丹尼尔朝门口看了一眼。







只见一名长相精致的女孩缓缓地推开门走了进来,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深蓝色的大眼睛,穿着犹如瓷娃娃般的精致,头上还别了一个星星的发卡。






嘶,凯莉?金心里想着略带迷茫的眼神看着凯莉,凯莉在看到金迷茫的眼神时,嘴角勾勒出一个弧度,心想:这个小笨蛋,把心里话都写在脸上了,真是...可爱呀。






她心里想着,又不禁回忆起了那天晚上,她神不知鬼不觉拿走的那件物品被这个少年轻易的替换掉了,而且少年,给她披肩的那件西装口袋里,竟然有一封道歉信,还有几根可爱的草莓糖果,真是个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人啊!







“你们好啊,我是凯莉!”凯莉微笑着朝教室里的众人挥了挥手,准确来说是朝金的方向挥了挥手,其余人顿时感觉:卧槽,脾气好又漂亮的小姐姐什么的也太棒了吧,他们这么想着,可金却是有点心虚的看向窗外。







“哈哈哈,凯莉同学,你找个位置坐吧”丹尼尔微笑的看着凯莉,可额头却是忍不住地青筋暴起






“好的,丹尼尔老师”凯莉说完便朝着台下金的方向走去,突然一阵风吹起了凯莉放在耳边的头发丝。






 当她在看向前方时,就发现金的旁边坐着一名身着校服的俊俏男子,他头戴星星头巾,邪魅的勾起了唇角,把手搭在金的肩膀上,校服被他穿的吊儿郎当的,让人不禁感觉有些坏坏的,是春萌心动的感觉才怪...





凯莉看着眼前的男人,脸上那副温柔甜美的笑容,差点就挂不住了心想:卧槽,哪里来的智障?竟然敢在本小姐面前坐在金的旁边balabala





“哈哈哈,这位同学这个位置是我先来的,可以请你换一个位置坐吗?”凯莉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话





“这位大姐,你谁呀?本大爷爱坐哪里就坐,哪里要你管啊”雷狮不屑的看了一眼凯莉,依旧吊儿郎当的翘着二郎腿,嘴里叼着一根草







“哈?你竟然敢说本小姐是大姐balabalabalabalabala我看你是活腻了balabala”凯莉听到了这句话后那副甜美可人的微笑终于维持不住了,看着雷狮出言讽刺道.






“本大爷就这么说怎么滴?我告诉你balabalabalabalabalabala你能拿我怎么样?”雷狮满脸写着本大爷就坐在这,我看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






“balabalabalabala”两人就这么吵了起来无视了,站在讲台上脸黑成,锅底的丹尼尔,金看着他俩,小屁股往后挪了挪,一脸我不认识他们的样子







茨看着他俩的争吵,默默的拿出了手机,迅速的拍了一张照片后,打开了QQ聊天:




茨:安迷修会长,你看看这个




安迷修:卧槽,王子殿下 还有一位美丽的小姐,恶党!茨同学,请转告王子殿下再下,马上就到




茨:〈冷漠脸〉






茨发完消息后收起了手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默默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瓜子,开始啃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安迷修拿着扣分本冲了进来,头上的呆毛迅速立起,义正言辞道:




“恶党!你又在违反纪律,竟然敢闯到别人班去,还在嘴里叼了根草,校服竟然敢穿得吊儿郎当的,还有学校不准带头饰,在下要扣你分,王子殿下,还有这位美丽的小姐,放心吧,在家一定会为你们主持公道的”






“唔,那就拜托你了”凯莉完全没有刚刚那气势汹汹的样子,掏出了手帕,擦了擦眼角那不存在的泪水






金...金他默默的又把屁股往后挪了挪,雷狮看着眼前这个义正言辞的男人,出言讽刺道:





“我说傻逼骑士,你要扣分就赶紧扣,扣完就赶紧给老子滚,没看见老子正在处理事情吗?耽误和小鬼约会可怎么办?”





“恶党!你竟然敢对王子殿下出言不逊”安迷修满脸怒气地看着雷狮。





“哈?balabalabalabala傻逼”雷狮一脸不屑道





“在下balabalabalabala扣你分”安迷修拿起扣分本就想往雷狮头上敲,凯莉正在一旁饶有兴趣有的看戏,金...金悄悄的想溜走,却被雷狮给提回来了。






门口假装路过金班级,实际是想来看看金的格瑞默默的把手里的牛奶捏爆了。





窗外,被自家老大吩咐来看看金的雷德掏出了手机,不一会儿班级的门就被嘉德罗斯暴力的踹开了,传来的还有那嚣张肆意的笑声:“哈哈哈哈,正好格瑞你也在这,来吧,不用管这些虫子,和我打一架吧格瑞,谁打赢了,渣渣就是谁的!”






所谓四个男人一台戏,金默默的坐在位置上瑟瑟发抖,几人刚出手,却被丹尼尔愤怒的声音打断了:




“你们几个小兔崽子!!!”





“哦豁,完了”众人心中无一例外地想到。





丹尼尔正想发火,就发现f四齐齐,张口无声道:5千万





瞬间,刚刚升起来的怒气全都给憋没了,丹尼尔和颜悦色的笑道:“哈哈哈,找个位子坐下吧,上课了”






一脸懵逼的其他学生,嗑瓜子的茨一顿,金...金一脸的欲哭无泪,脸上反复就写着:你们这些万恶的资本主义者!






“都别愣了,快开始上课,你们那什么表情?都给我把口袋里的瓜子收一收”丹尼尔用教鞭敲了敲讲台,就收到了凯莉鄙夷的目光。






一个胆子大的直接把这张图片发到论坛上去了,第2天论坛炸了



















这篇少之又少的文章呦


@奈鳩の 偷偷塞戏份

评论(15)

热度(5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