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桃桃子

跳坑谨慎太太是个鸽王

〖all金〗我金哥不喜欢拐弯抹角(20)

1.强金加忧郁金

2.不喜勿喷

3.多多评论鸭

4.多多支持鸭










“耀,快把蔬菜给格瑞”金对着神近耀道,神近耀默默的从冰箱里拿出洗好的蔬菜从空中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扔给了格瑞,格瑞面不改色的接住在金的注视下秀了一下刀工,金惊呼道:



“哇格瑞,没想到你有这样的技能,好厉害”



格瑞在听完他的话后,扬了扬下巴,神近耀眼神一凛,取出了剩余的蔬菜,刷刷刷不一会儿菜被切成了整整齐齐的九份小菜堆,金眼睛里似乎闪着金光看着神近耀,神近耀见了给了格瑞一个挑衅的眼神。




格瑞脸色瞬间黑了下来,不一会儿,金神色慢慢恢复面无表情,甚至转变为满脸黑线,他看着两人的秀刀工皮笑肉不笑道:



“你们可不可以别切了哈?”两人听完后身子一僵便被金赶出了厨房。





过了一段时间后:





“来来来,都别玩了,过来吃饭”金端着一盘泡椒田鸡走了出来身后跟着端鸡汤的卡米尔和拿着碗的小黑洞。



安迷修在金出来的一瞬间就迎了上去接过金手里的盘子放在了桌上然后对摊在沙发上的雷狮道:



“恶党,金都说了过来吃饭了,你是听不到吗”



“要你管,傻逼骑士”雷狮说着起身坐在了离金最近的椅子上,待他们坐下后金疑惑道:


“嘉德罗斯呢?”



“别管他”格瑞默默道,金点了点头。



“小鬼,没想到你这么会做菜,嗯!这个好吃”雷狮嚼着他面前的那一盘红烧排骨道。



“大哥,那是我做的”坐在雷狮身侧的卡米尔道



“哈哈哈哈,雷虫子你活该”嘉德罗斯从楼梯上走下来打了个哈欠讥笑道。



雷狮神色一僵看着身旁的卡米尔用眼神交流道:


“卡米尔,有你这样坑哥的吗”


“大哥,可那的确是我做的”


“唉,弟弟长大了不听话了,要和哥哥抢老婆了呜呜呜”


“大哥,别闹了,金在看着你”在卡米尔说完这句话后雷狮迅速挂上邪魅的笑容对上了金那张面无表情的白瓷脸,尴尬出声:



“哈哈哈,小鬼饭很好吃”


“那不是我煮的”


“是我”格瑞冷着一张脸道



“哈哈哈哈哈,雷虫子哈哈哈哈”嘉德罗斯找了个位置坐下大笑后看着金道:



“渣渣,为什么不叫我吃饭”


“我又不知道你在睡觉”



“你...个...渣渣”嘉德罗斯有些气急败坏咬牙切齿道,金似乎是在憋笑,他的嘴角一抽一抽的其余人也一样,嘉德罗斯不解的看着他们。



后来金实在忍不住了抬手指了指嘉德罗斯的头,嘉德罗斯转过头便在玻璃窗上自己的头发像鸡窝一样,脸上还画着一只大大的王八,王八大的占了整张脸,嘉德罗斯涨红了脸指着雷狮喊道:



“你这个虫子!渣渣,你不许看”说完跑进了洗手间,外面的人实在忍不住了,金竖起大拇指给雷狮点了个赞道:



“不愧是你雷狮”



“那当然我是谁呀”




嘉德罗斯从洗手间出来后便和雷狮打了起来,金把他们赶到了空旷的地方打,和卡米尔、神近耀、格瑞、安迷修等人收拾碗筷后,金走出去看了看情况,在看到帕洛斯和佩利时黑着脸道:



“你们在干什么”




“哈哈哈,金你来啦,要丢飞盘吗”帕洛斯微笑的说着又把飞盘丢了出去,佩利瞬间咬住叼给帕洛斯,金瞬间起了鸡皮疙瘩,他毫不犹豫的拒绝道:



“其他房间除了我和耀的你们随便选一个吧”



金说完其余人便结束了战斗冲上二楼选房间去了,金扶了扶额,在众人目光下走进了房间,雷狮摸了摸下巴笑的一脸猥琐,卡米尔略带嫌弃的看了看便叹了口气回了房间。




没过多久,雷狮一脸猥琐的趴在金房门前,把耳朵贴在门上,门内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他正想开门,身后有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雷狮转过头道:“干嘛,口罩男”


“.........”


“说人话行不行”


“滚”神近耀眼神冰冷的看着他,雷狮不甘心的撇了撇嘴离开了,神近耀敲了敲门,房间里传出来了金的声音:


“耀你来了”


“...”


“我浴袍忘拿了,在床上快帮我拿一下”



“嗯”神近耀把门打开把床上的我浴袍拿起来轻轻的敲了敲浴室的门,门里打开了一条缝,门缝里身出一只如白瓷般的手,神近耀耳间微红,那只手朝他勾了勾,神近耀便把浴袍放在了金的手上,金见拿到了说道:“谢谢耀”


“......”










而另一边的雷狮死性不改的又偷偷摸摸的摸到了金的门前,他惊讶的发现门已经开了,雷狮走了进去,就看见嘉德罗斯红着脸蹲在浴室门口,雷狮也走了过去蹲在了嘉德罗斯的旁边。



嘉德罗斯看到雷狮后脸黑了,随后两人相视一眼继续盯着浴室里若隐若现的身影。



雷狮掏出手机拍了照片,水声还在继续,雷狮突然伸手到浴室门在想拉开,突然他感觉有人在拉他的头巾,雷狮拍开了那只手小声道:


“嘉德罗斯你别拉我头巾”



说完雷狮继续想打开浴室门,又有人拉了一下他的头巾,雷狮顿时怒火冲烧他用力的拍开那只手道:



“我都跟你说别拉我头巾了”



转过头像嘉德罗斯看去,就见嘉德罗斯看着他的身后愣住了,雷狮顿时想到了什么他一下子站起来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拍了一下手道:



“我想起来了,我房间水龙头没关,那我先回房间了”,雷狮说着刚想踏出房门,一股力道从头巾传来,雷狮僵硬转头道:



“哈哈哈,金,可不可以把我的头巾松开”


“你觉得呢?”




“啊啊,啊,啊啊啊,疼,小鬼别打了...”


“喂渣渣,你要干什么,你...你别过来.........”



雷狮和嘉德罗斯的惨叫声从金的房间传出来,格瑞、安迷修、卡米尔、小黑洞等人听见惨叫声后都小跑到金的门口,就见神近耀要站在门口,格瑞开口道:


“里面发生了什么”


“没有”


两个冰山的话题很快就结束了,卡米尔看了看四周没发现雷狮,和帕洛斯对视一眼,心里已经猜到了什么,他扶了扶额叹了一口气,他们大概等了十几分钟。



金的房门打开了,金身穿浴袍,瓷娃娃般精致的小脸带着水气,要是没看他提着什么东西,这绝对是一幅美人出浴图,只见他一手提着雷狮的头巾一手提着嘉德罗斯的围巾把鼻青脸肿的他们直接扔在门口后,拍了拍手道:



“晚上好啊各位”


“王子殿下,你没事吧”


“金”


“啧啧,下手真重啊”


“哇靠老大你怎么变成这样子了”


“哈哈哈哈,金,干的好”



“好了,快点去睡觉吧,大家晚安”金说完便把门关上了。



被揍的鼻青脸肿的嘉德罗斯看了看四周笑出猪叫的人道:


“看什么看你们这些虫子,呵,格瑞快来跟我打一架”


“不要”




而雷狮则是接过寄过来的镜子照了照自己的脸一下子被吓到了:



“哈哈哈,恶党你活该”


“小鬼下手可真重”


“大哥,唉”


“哈哈哈哈,老大,你到底干了什么被小老鼠打成这样”


“噗嗤,老大,明天还要上学你这样子要怎么办”


听他们几个说完雷狮脸黑得像能滴出墨水一样,他对着帕洛斯和佩利道:


“需不需要我也帮你们打成这样呢”


“不用了不用了”两个人瞬间就笑不出来拼了命的摇头。



“卡米尔你先把我扶去房间吧”雷狮想了想道


“是,大哥”



























接下来校园的规则我还要再想一想


唉,难,我可能就是凹凸大赛的规则



水文啦!











评论(7)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