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桃桃子

跳坑谨慎太太是个鸽王

〖all金〗那个实力超强的教官(1)

1.我流私设金

2.不喜勿喷

3.多多评论鸭

4.多多支持鸭









“你听说了吗,A班要换教官了,好像还是一个年轻的军官”一名女生走着走着,突然想起了什么说道。



“是吗,那个新教官可真惨,A班的学生大部分都是魔鬼,不过他们好帅啊”另一名也道。



“对啊,嘉德罗斯大人、格瑞大人、雷狮大人还有安迷修大人他们都好帅啊,颜值、武力值、家世都是超一流的,不过有三个人都脾气不太好,所以我还是更喜欢安迷修大人”



“怎么可能,明明嘉德罗斯大人更帅,那骄傲自大的性格,啊啊啊,好想被他骂骂看”



两名女生继续讨论着,突然一只白嫩的手放到了她的肩上,女生转过头去顿时感觉失血过多:妈妈,我看见了天使,只听嘭一声一个女生倒在了地上,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另一名女生见此感觉鼻头一热,拿出了两团纸塞在鼻孔里道:“这...这位可爱的小学弟你要去哪呀”



“那个小姐姐,请问A班怎么走呀”少年礼貌的问道。



“就...就是那栋楼的第九层”少女的声音颤抖,似乎是怕太大声会吓跑这位如天使般的少年。



“是吗,谢谢小姐姐了”少年朝少女绽放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double play,两人双双挂着幸福的笑容倒地,金越过他们走向那栋楼。






A班内:


“佩利,放好了吗”一名穿着大码儿童卫衣绑着头上绑着星星发带的男人指挥着一个高挑的,衣裳敞开的男生


“放好了,老大”男生朝他点头道



“就让我雷狮来告诉这个新来的教官,A班可不是这么好管的”雷狮嚣张道



“雷狮老大说的对”帕洛斯附和着,卡米尔点了点头。


“呵,虫子,就只会搞这些小动作,快格瑞来和我打一场吧,这个学校也只有你有资格与我一战”一个包子脸的男生高声道。



“不要”银发男子想都没想拒绝了。



“格瑞你...**”



“你们别吵了,我们需要给新的教官留一个好印象,特别是你恶党,怎么可以这样戏弄新教官,在下是不会让你得逞的”出声的是一名棕发碧眼的俊美男生。



“傻逼骑士,你很烦啊”



“你这个恶党”安迷修说着就想把水桶拿下来,却被雷狮捉住了手腕,两人就这样在门口吵了起来。



“唉,又来了,这群人每次都是这样”一个带着星星头饰,嘴里含着棒棒糖的女子说道。



“凯莉,我有...预感,这次的人...很...厉害”头上戴着柠檬发饰的女子双手交叉做着祈祷的姿势道





砰的一声,门被踹开了,水桶的水全部洒在安迷修和雷狮的头上,一下子全场的目光便被吸引过来,门外的人丝毫没有慌张,用软糯的开口道:



“别磨磨唧唧的堵在门口”



安迷修一脸呆泄,雷狮刚想骂出口,门外的人便进来了,只见他一头金发如太阳般耀眼,那双灵动的仿佛会说话的蓝色眼睛,淡粉色的双唇,瓷娃娃般的皮肤,此时阳光照射在他的身上宛如天使,此时天使开口了:


“我都说了别磨磨唧唧的,快给我起开”


“啊?请”安迷修回过神后让出了一个位置,雷狮出声调戏的说道:“哟,哪里来的小学弟,来,只要你喊一声哥,雷狮我罩着你”



金无视了雷狮的调戏,懒散的走到了讲台上,拍了拍讲台桌,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道:


“从今天起我是你们的新教官金,当然你们也可以叫我king,希望我们可以友好相处”



“金?”台下的银发男子不确定的问出。


“你...是?啊,我想起来了,是格瑞啊,好久不见了”金摸着下巴思考了一番笑了笑道。


格瑞抽了抽嘴角:“是好久不见了,秋姐知道你来这吗”


“啊?她马上就会知道的,我也是被逼无奈才过来的”金叹了口气道。



嘉德罗斯听到秋的名字时突然觉得很耳熟,他看了看金开口道:


“这个军校竟然把一个没有军衔的虫子叫进来当教官,真是可笑”嘉德罗斯出声讽刺道。



“你...就是那个圣空星的王储,啧啧,真是缺乏耐心,我只是懒得带军衔罢了”金无视了嘉德罗斯的讽刺开口。



见嘉德罗斯竟然吃瘪了,凯丽眼里闪过一丝兴趣。


“你们这个班谁是班长”金开口道



“报告教官是我”被水淋了一身的安迷修开口道



“啊?你就是那个遵循骑士道的安迷修吧,以后就拜托你了”金朝安迷修笑了笑。


安迷修呆愣了一秒红着脸欣喜道:“放心吧王子殿下,在下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金看着他点了点头,递给他了一条手帕眼神让他擦擦脸上的水后示意他回到位子上,又看向他身旁的男子道:


“那个穿大码童装,为着星星头巾的那个,你可以解释一下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雷狮闻言道:“教官,你看起来还没成年吧,是怎么当上教官的”


“这种事情不用你问,回答我的问题”


“不要”


“啧,听说雷王集团的三少爷向往自由,可心智似乎还是不太成熟”


“你这个小鬼什么意思哈?”雷狮有些恼羞成怒地开口。



“没什么意思,卡米尔同学你先带你大哥先去换衣服吧”金朝卡米尔道,卡米尔点点头他对这个教官还是挺有好感的,便带雷狮出了门。




“对了,安迷修,银爵同学和神近耀同学呢”


“报告教官,银爵同学可能在喂猫,神近耀同学可能在食堂买九纹鱼”安迷修开口后,金的嘴角以迅而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抽了一下心想:他们还是没变啊。



“嗯,接下来的时间安迷修你先去换衣服后回来管一下纪律,格瑞,有时间我们好好聚一聚,中午见,可爱的同学们”金说完便出了门。



格瑞冰山的脸上难得出现了一丝笑意,嘉德罗斯看见后不禁想到:格瑞是不是傻了,不行,如果他傻了以后学校就没有人跟我打架了,还有刚刚那个渣渣,呵,竟然敢这么说我嘉德罗斯。



“祖玛祖玛,嘉德罗斯大人这是怎么了”雷德摇了摇祖玛的手开口道


“你别管”祖玛掰开雷德的手道。


“哦”雷德瞬间垂下了脑袋,祖玛见了么了么道:“别吵到嘉德罗斯大人了”


“好的祖玛”雷德瞬间抬起了头,眼睛放着光看着祖玛。









此时金的办公室,金一脸懒散的打开了电话,打通了秋后带着哭腔道:


“喂,姐姐,金想你了,丹尼尔叔叔把金送到了凹凸军校来当教官,金是不是再也见不到姐姐了”



“不会的金,姐姐也想你了,什么,丹尼尔那个傻逼东西竟然把你送去当教官?金,你就先勉强当在那边度个假,等着姐姐,姐姐现在就帮你讨回公道”秋在听到金前半句话的时候脸上流露出笑意,可是在听到后半句话的时候杀气慢慢蔓延出来。



“那,姐姐拜拜,金会想你的!”金用软糯糯的声音说道。


秋顿时感觉心脏一阵暴击,道:“姐姐也会想你的金,记住,在那边不要太累了,不然姐姐会心疼的!”


“好的,姐姐我记住了”


“拜拜金”


“拜拜姐姐”



金挂完电话后露出了狐狸般狡猾的笑容心想:呵呵,丹尼尔,跟我斗,我不会让你得逞成的,哼







另一边的秋,丹尼尔敲了敲门,“进”在听到秋是声音后丹尼尔开门,瞬间感觉一股低气压弥漫而来,他感觉不妙刚想跑,砰的一声门被秋给踹上了,只见秋笑盈盈的道:



“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什么,你说是不是呀?我亲爱的副手



“哈哈哈,秋啊...啊啊啊,别打了,我错了...啊...”丹尼尔如杀猪般的惨叫从办公室传出来,据守门官兵所说,丹尼尔那天走出来脸上挂彩,看着十分精彩!



而秋大人则是一脸清爽的走来,心情还格外的好。




















开心坑了啦啦啦(✪▽✪)



水文章的我



应该没有碰壁吧





评论(56)

热度(3742)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