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桃桃桃子

跳坑谨慎太太是个鸽王

〖all金〗身为首富的金,只想低调做人(10)

1.我流私设金

2.不喜勿喷

3.多多评论鸭

4.多多支持鸭










楼主:劲爆消息,本校风云人物齐聚一堂,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图片ing〗






1楼:


卧槽,大佬们怎么都到一个教室去了



2楼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3楼


那个缩在角落里的金发小学弟好可爱啊!!我可以,让我来!!!



4楼


楼上的,别和我抢小学弟明明是我的



5楼


不得不说这场面真养眼,你看丹尼尔那黑成锅的表情,哈哈哈哈Ծ ̮ Ծ



6楼


啊啊啊,跪舔我嘉德罗斯大人!!



7楼


啊啊啊啊,安迷修大人生气的模样也好看!!



8楼


话说你们看到那个小姐姐了吗?那个长得也好好看



9楼


不是我说,那新生的什么鬼呀?雷狮大人的手竟然还在他的肩膀上



10楼


呵,估计又是哪个想勾引雷狮大人的小婊子



11楼


护紧我的嘉德罗斯大人,可千万别被那个小婊子给勾去了魂



12楼


话说我听说这个学弟,好像是靠成绩考进来的吧,家里也没什么钱,是想进来勾搭有钱人吗?呵,竟然还敢跟安迷修大人和格瑞大人混在一起



13楼


为上面的,你们可别乱说,我们家小学弟这么可爱一少年,靠着优秀的成绩,凭自己的努力进了这所学校,多上进啊!!!



14楼


对呀对呀,上面的狗乱嚎,什么也不知道,小学弟简直就是天使啊!!!



15楼


呵,上面的就是些无脑粉,你都没看见嘉德罗斯大人在翻白眼吗?我们的嘉德罗斯肯定就是看不起这个勾引,他的臭男人



16楼


15楼的你怕不是有病病,你没发现嘉德罗斯的白眼是冲着雷狮翻的吗?



17楼


呵,我看着婊子就是个公交车吧,一看就是那种被金主包养的男人啧,你们还口口声声的天使天使的叫,也不知道他背地里做过什么



18楼


你们不信是吧?给你们看个东西。


         


      〖金上一辆豪华定制跑车的图片〗







19楼


我操,这辆超跑一看就很贵,也不像是那种靠分数考进来的人能坐的上的车吧




20楼


对啊对啊,该不会真的被包养了吧?




21楼


咦,好恶心啊,没想到长着一副天使的脸,内心却是这样的




22楼


喂,楼上的,你可别乱说,那说不定只是小学弟的朋友呢




23楼


呵,朋友?我看说不定是那种关系的吧




24楼


楼上说的对,啧这个小贱人肯定是使了什么花招,雷狮大人他们怎么可能看上这种人?




25楼


呵,就他那样,还靠实力考上凹凸的,我看分明就是靠卖进来的




26楼


楼上的你什么意思?人家的事情你管那么多做什么?


L



27楼


呵,婊子就是婊子,还敢纠缠我家大人。而这网络上的妹子已经让自家管家去买硫酸了,“我到是想要看看,没了那张脸,你还拿什么来勾引我家大人”妹子说着又继续在帖子上和人怼了起来










“你要请假?”神近耀看着眼前的女人有些疑惑的出声道




“嗯....九文鱼先生您...不请假吗”安莉洁歪头看着眼前的男人道




“我为什么要请”神近耀的微微抬头撇了她一眼道



不过,这次安莉洁却没接话,而是直直的盯着神近耀的......手机,果不其然,电话过了一会响了起来:



“金”


“嗯,我去”


“知道了,她已经准备好了”


“明白”


“拜拜”






神近耀挂完电话后就看着安莉洁道可以了后便起身出发。
























这是真的水



太难了



又要去上学了

评论(14)

热度(4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